页面

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HATE u!!!!!

现在才知道原来你不只把我删除掉~还把我block掉!
死鸡蛋!!我恨你!
分手吧了吗~为什么要删除我??你就那么恨我吗?
为什么我们不能成为朋友么?
难道分手了就只能成为陌生人么??为什么了!!??
鸡屁股!我恨你!原本不想骂你的,因为那你会侮辱我这张嘴!可是了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啦!!!
死鸡蛋!臭鸡蛋!最好你看到这篇文章!!因为我要让你知道我也是、有、脾、气、的!!!
原本心里那美好的形象在这一刻完全毁了~是你自找的~
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!
认识你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羞辱!
喜欢上你更是我自做多受!!
恨我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你这个xx人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